鸿蒙花园

我只是在摇自己的头。 温斯顿 丘吉尔
正文

Welcome Home, Dad!

(2013-08-29 20:21:07) 下一个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                John Denver


结束了为期五个多月的一段工作,惜别了朝夕相处的同事和朋友,离开了这个在我心里一直是我的第二故乡的地方。带着一分留恋和一分沉重,赶回了二百迈以外的家。


走进家门,最先看到的是儿子为我做的这个横幅。


 

 Welcome home, Dad!” 两个儿子飞过来扑进了我的怀里。抱着他们,闻着他们那熟悉的气息,我的鼻子里有点酸。

解字先生说,家就是房子里面有一窝小猪。我想,那一定是可爱的小猪,大概象猪老三那样的。

大家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也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反正没儿子什么事儿。其实,儿子就是爸爸的贴身小棉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