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歌与陈冠希

(2016-11-01 22:21:40) 下一个

上篇文章里我写到跟胡歌谈恋爱肯定要比跟陈冠希谈恋爱好,这里面胡歌是正面男人形象,陈冠希是负面男,我因此带出论点,选什么人很重要。

文章出来之后,粉胡歌的姐妹反应不一。

有姐妹悄悄话告诉我喜欢胡歌的,看我把胡歌当正面形象,特别开心。

今天我又发现,菲儿不乐意了,认为把男神跟渣男写一起,问有可比性吗?

首先我要道歉,如果文章里把两个人名字写在一起让粉胡歌的人不开心了,我为造成这个误解而道歉。

但我不能为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的立意而道歉,因为我原本就是把正面反面人物放在一起强调找到合适的人的重要性。

我是因为欣赏胡歌才想到他。

看到没有,一篇我认真构思仔细推敲的论点都会引起误会,可见人与人沟通是多么地不易。

如果认真思考的文字都会引起误会,那么很多时候随口一说会造成多少误会啊!所以说,人与人关系不简单啊不简单。既然关系不简单,真爱就更复杂啦!

最后我再特意强调一遍,胡歌是正面男,我很欣赏他。陈冠希是渣男,我唾弃他,要是我未婚,年轻,貌美,有才华,我会去喜欢胡歌,不会选陈冠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骨灰级看着又怕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估计你是骨灰级粉丝,关心则乱,所以看俩名字放一起都受不了。。。。

笑,我还以为这样对比谁都能明白呢,哪想到还要做个啥铺垫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飞飞真逗真可爱,昨天没见你进城呀,就来这么一篇,还点名道姓的。

其实不用道歉,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看问题的角度。那句话读着确实有些突兀,让人一下子转不过弯来,尤其是对我这种反应迟钝的人,稍微铺垫一下会比较合适。:)

真爱对谁都不容易,但还是可以去寻求的,无论是Scott还是Gary Chapman的《爱的五种语言》都在尽力帮助我们,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