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未曾责怪过谁

(2016-05-31 07:48:42) 下一个

如果你曾经喜欢过花生美眉,并且看到或听到一些人用很多话来责备所谓“花粉”的,请不要往心里去。

花生从未责怪过谁。

她一直说,自己的错自己认。有人喜欢她,是她的幸运,有人为她打气,陪她,也是她的幸运。她自己做事不合适,她自己会承担。

现在是她的人生荒漠期,需要好好养病,好好养伤。

如果说在文学城网站我会毫不犹豫站在一个人旁边的,那就是花生美眉。上次风波自从我主动替她写道歉信发在博客里之后,就已经准备好随时关博走人了。

这么做谈不上义气或者我怎样怎样高大上什么的,我在维护她,就好像在维护我自己。单亲妈妈我当过,寂寞荒凉热闹伤痛被骗我自己的经历可以写很多狗血剧,看到她,就好像穿越回去看到自己。

只是她比我更有才华,她比我强悍,有时比我脆弱;她比我可爱,有时比我勇敢;她比我自然,有时比我还装坚强;我了解她的不完美,因为她从未努力表现完美,她毫不造作。

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去她家玩?因为她那里自然,放松,花生从不用任何方式去论断任何人,她甚至懒得写鸡汤文,嬉笑怒骂自然放松就是她。每个人身上都有想释放的一面,去她家里,其实是一种释放。

某次她写“鸡汤是XX”,我当时就气笑了。臭丫头明明知道我爱写鸡汤文,还这么说,该打屁股。后来这丫头果然反应过来了,赶紧跑到我博客里说羽衣你不会拉黑我吧。我怎么会呢?姐姐我就爱写鸡汤文,你说鸡汤是啥就是啥了,我该写我写我的,你愿意说你的说你的,但我跟你还是铁铁的,君子和而不同,何必事事一致。

这段日子,她不好过,但她从未责怪任何人,说别人造成她的错。我以她为傲,她有孩子气,但她肩膀有承担。

受过的伤害,都会过去,经历的风雨,都会变晴天。(又一句鸡汤文,花生我就写鸡汤文,怎样啊?哈哈哈)。

眼泪是自己的,流完了都会有收获。

如果你喜欢过她,即使她以后不再开博了,请永远记住,她感谢每个人的陪伴,她感谢大家的喜欢,也谢谢对她的包容。

荒漠期确实孤单,也没指望什么人非得一世相伴,恩爱一辈子的夫妻就算不离婚,还有死亡要分离他们呢,更何况其他。

这篇文,也只是我替她写的,告诉大家,她不曾把自己的错归罪在别人身上,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她的病会好的,她的未来会幸福的,只要走过这段荒凉,前面一定比现在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生!请多保重。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花生妹妹, 一如既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妹妹应该再次开博!我干过的坏事比她多,至今还一直心安理得。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生,身体最重要!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是的,热闹都过去,一直陪着她的,才是真值得珍惜的。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好好的就好,身体比什么都重要。让她好好保重,身边的人更重要。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再回翩翩叶子,还是给你发了悄悄话,因为知道你真心关心她。记得阅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好,我记住了,有时间去拜访。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关了好久了。不过,我多数文章拷去 https://kurenbuku.blogspot.com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啊?你关博客啦?我最近忙得没时间四处看,好好过日子,开心些!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借飞飞宝地向过去我爱读的作者问好,还有原在我家玩的盆油。我记得你们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另外,我曾经跟你说过“不可与之言者而与之言是为失言”,在杨绛事情上,我失言,且多处,这一次要吸取教训,说话要小心,失误下次要避免。有时,不言是对的,沉默是金。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我知道好多内幕,但不愿意发悄悄话给你,八卦是我不喜欢的。人心比你想的复杂多了,所以我不去别处跟人争,你爱花生,我知道。仅此一点就够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妹妹,不管别人说她什么。她在我眼里就是真,善,美的化身。

就算有缺陷,也是自然美。

花生美眉,好好休息,真希望快点看到你。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身体欠佳,她需要休养。她爸爸会过来陪她,之后还要回国,身体要紧。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为啥不开博呢,小事一桩,雨过天晴,她与粉丝相互欢喜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