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减肥最佳和最差食谱

(2016-03-21 08:18:30) 下一个

从现在开始,减肥正式要进入瓶颈期了。

现在的体重是我一直以来比较正常的体重,正常饮食,一周三次锻炼体重就不会往上涨了。

但我还有7磅要减,现在才是挑战的真正开始。如果继续减肥,必须注意保护皮肤了。

周末去买了几个面膜回来,上网买了一瓶去死皮的护肤品,我一直用history of whoo系列,脸上基本不长痘,只要注意皮肤光泽即可。朋友送的营养粉喝完了,我自己又下单买了蛋白粉+多维生素粉+亚麻籽粉,每天都用一些,确保营养全面。

平时我很少注意买这些东西,但接下来减肥要挑战皮肤,我就不能不小心谨慎一些了。

至今为止,减肥最佳食谱如下:

早餐:鸡蛋两只,其中一个蛋黄不吃。全麦面包,杏仁奶一杯,总卡路里300。

点心:Greek yogart 一份,水果一份,胡萝卜樱桃小番茄若干。

午餐:各种新鲜蔬菜搭配的沙拉,鸡胸肉一块。

晚餐:蔬菜少油少盐,可以清炒,也可以水煮,淋点蒜油上去。

这种吃法如果可以保证一星期天天如此,减两磅没问题。

最差食谱:外食。尤其是去买三个菜的那种盒饭,就算饭吃的少,因为油和盐都太多,吃完很快就会长两磅。我已经连续试过两个星期,每次都很准确地长磅,全靠周一空空肚子才行。

最近据老公反应,塑身效果不错,臀部比以前浑圆了,估计是练barre的结果,用芭蕾的方式来让身体曲线好一些。

另外我还参加了一个姐妹读书会,现在在读《妻子祷告的力量》,主要是妻子如何为丈夫祷告。每月聚一次,认真讨论每个章节后面的问题。

其实,很多女人的心结,基本都跟配偶有关。如果处理好了家庭关系,人的各方面状态都会很好的。

我的目标就是双管齐下,注意自己形象,漂亮一点,同时注意精神上的平安喜乐,温柔一些,开心一些。

生命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自己一定要为自己的身心快乐负责。

网上的鸡汤文章我不太看,因为自己正煲着一锅香喷喷的营养汤呢,根据情况自己加佐料,我的生命上帝做主,想过不好都不可能。

自己快乐了,身边的人跟着都快乐。

连小狗都跟着快乐。

这个减肥之旅,是很快活的一段路程。

在网上有姐妹跟着一起减,互相鼓励,互相分享心得;在生活里,也有朋友分享喜悦,有家人鼓励支持。并不是每个阶段都能有这么美好的平安喜乐,为此我分外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要记下这寸寸的光阴,每一步都踩在阳光上。

周末用我的小手机在附近拍了几张天鹅照片。即使不是面朝大海,照样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你太夸我,我哪里有那么好看,有点壮壮,脸色有点黄,脸盘还不小。哈哈哈。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本来就如天鹅一般美丽,减不减都动人.
我现在也稳定在110以下, 没减多少,当然和没太控制吃和没有太大的运到有关,想慢慢减.
也要和你学美肤, 下次写篇这方面的?
加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晓青姐,谢谢你一直支持鼓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orest' 的评论 : 三磅也不少呢。两磅是一星期能减的最高极限,减太快不正常的。如果你是正常饮食,说明运动不少,那么塑身效果应该很好的。
blueforest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月了,我才减了三磅,管不住嘴,基本上维持以前的食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佩服飞飞的坚持,想象得到你的美丽和快乐。
照片拍得好,三张都喜欢!
新周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的,我曾经在到达理想体重之后即刻反弹的悲剧,比股票市场反应还快。这次会继续maintenance,希望可以找到维持体重的好办法。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最后的七磅,减掉后就是维持了,据我正减肥的朋友说,维持最难,一不小心就反弹。祝飞飞成功!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咣当倒地,同学,你看到我的手也就罢了,哪里看到的脚啊?再说我手指并不修长,很劳碌哇很劳碌。。。。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的手很好看,手指纤细,修长。手好看的女人命多半很好。但脚趾距较宽,可能是满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问好波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春暖花开!!! 谢谢飞飞!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你这套好棒啊!开博吧开播吧,我好去你家串门!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抱抱秋水。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赞飞飞坚持写减肥日记,我受益匪浅。我计划再减4磅后正式开博。
这是我之前一个月坚持下来的锻炼计划,4月天气好了,每天的快走应该会坚持下来:
1,每天上下午各15分钟强化健身操(自创的6套动作,主要针对腰,大腿,手臂及颈部),做完后会出汗;
2,如果天气好,周一至周五中午break时,快走45分钟;周六合周日每天可以快走1小时(目前天气还有些冷,每周只能完成2天);
3,每晚50分钟瑜伽(初级课程)。
最大收获是每天都心情愉悦,同时也锻炼了毅力。
谢谢飞飞!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坐上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