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之间的友谊

(2015-11-17 08:30:46) 下一个

美眉,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得了那么重的病居然都不告诉大家。

象我这种人,可以不说自己家事,可以不讲过去,但一旦我得了病,我一定事无巨细在博客里汇报,哪怕得到一点温暖也是好的。可是你不,你就自己挺着,你这么挺着,熬着,搞得我也不知所措,不敢多嘴。

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们都爱你,万一你来我家串门了呢。

有一天,某一个ID在我博客里整整折腾了一天,我也就奉陪了一天,他贴,我就删,我之所以怒气上扬,就是因为他说难听话,还非要过来跟我讲什么理,我对于把动作片动词写到回复里的人向来没耐心讲什么文明道理,对于这种人,我是手下毫不留情,他叨叨一句,我删他没商量,搏斗到下午最后跟网管汇报,把那个ID给封了。

我要感谢网管,总算帮我伸张了正义。

这几天没写文章,有些事情很闹心,静不下来就写不出东西,但我总是要去你家串门的,叨叨几句,天冷了,昨天晚上我们这里下大雨了,整个晚上都被各种警报骚扰,很多人都没睡好觉啊。我想,你在那么远的地方,一个人孤单着,该有多麽凄清啊。我怎么就这么粗心,前段时间光忙着工作,把你的事情给冷落了,我后来才知道居然是那么急的重病。

我在写博客时,遇到很多让我觉得很有感觉的人,相逢不必相识,只要彼此有一颗欣赏的心就好了。我是欣赏你,疼惜你,以你的才情为骄傲的,还有,你是个善良的孩子,那么善良,有点傻傻的善良。

如果交往再多点当然会容易发现你的缺点,正如你也会发现我一大堆缺点一样,我发现任何人只要关系一走近,就会发现对方的缺点,就容易起一些矛盾,因为牙齿会咬到嘴唇和舌头,但耳朵肯定碰不到自己的舌头。

今天这里还是阴天,下了一夜的雨,我上个星期跳舞腿抽筋到现在还瘸着,但我还是很感恩,瘸了可以治好的。

我盼望你的笑脸,盼望你的胡闹,盼望你的顾盼生辉,盼望你活蹦乱跳着说,啊啊啊,大侠我又要出山惊扰市民啦!

来惊扰我吧,来闹腾吧,这样的雨天,说不定你一闹腾就给闹成晴天了呢。

我盼望你给我带来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了呀。。我很快就回家了。。。回来我不能那么闹腾了呀。。我得慢慢的活泛起来。。。抱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老公不会的,我一直都有好闺蜜,只要对方不是男银,我老公都很宽容滴。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你小心,我要是你老公,我也会追杀她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哈哈哈,她没老公,所以我才敢啊,只要我老公不追杀我就成啦,啦啦啦。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如果我是那个女孩儿的老公,我会来追杀你的。哈哈。。。
的确写得很梁祝。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大叔,我给你写了,你老婆会追杀我的,哈哈哈。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我大叔病了是否会有这样的待遇,还有人专门写篇文章慰问一下,还写的这般柔情似水。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是的,就像我说的,相逢何必曾相识。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像坏男孩,那个如好女孩,爱闹,有才。我们都珍惜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啊哈,可不是,要是换成美金就好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谢谢安慰,我很心疼某小孩儿。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有140K的点击啦。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很有味道。只有心里很细腻的女人可以写的出来。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姐,我也希望自己尽快不要瘸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记得为她祷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脚好起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智子' 的评论 : 谢谢,还有一点点瘸,应该很快就好了。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脚早点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