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想当妈,想当山顶洞人

(2015-10-05 10:07:24) 下一个

又开始忙到不行。

周一:BSF儿童事工,今年带11、12年级高中生,需要备课,虽然只讲25分钟。

周二:早六点起床,晚上锻炼身体一小时,做饭,BSF作业一小时。

周三:早六点起床,晚上锻炼身体一小时,做饭,BSF作业一小时。

周四:早六点起床,晚上锻炼身体一小时,做饭,BSF作业一小时。

周五:早六点起床,晚上暂时不做任何安排,BSF未完成作业得写完。明年开始要去Awana 带三年级。

周六:五点半起床参加BSF leaders's meeting, 两小时,之后一小时锻炼身体。之后如果学校乐队有比赛,去当义工跟孩子一起折腾。

周日:早八点起床,九点十五分开始儿童教师培训,之后崇拜,下午三点半到五点半跳舞,之后买菜,回家做饭。

能不锻炼身体吗?不能。如果不锻炼,早晨六点钟根本起不来,体力不够。

能不参加BSF吗?不能。精神如果不汲取营养,人会变得空虚寂寞,烦恼冲突自然就跟着来。

能不送儿子去各种活动吗?不能,他还有两年就离开家了, 我要珍惜这最后相处的黄金好时光。

暑假期间以上事情统统没做,结果是疲惫不堪,心情低落,胖了八磅,人很颓。时间表紧了累,什么都不做更累。到底这是怎么回事?

看来这陀螺,得转下去,不转就生锈。

每天最安静的时光是什么时候?上班,一杯清茶在手,爬一会儿网就是最大的休闲了。

如果可能,我想逃一个星期,当山顶洞人,不为吃饭,做事,上学,上班烦恼,吃饱了就去山里晃悠,爬爬树,攀攀高,哪怕当个猴子也成。

还有,我还欠着两篇文章没写呢,看来猴子也当不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现在确实两难啊,不上发条我就朽死,上了发条就累死。。。怎么都是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飞飞这是上满了弦的发条,呵呵。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Talk' 的评论 : 嗯,尤其精神方面一定不能少。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光光买手表' 的评论 : 是,我教他们之后觉得精力充沛,电充得很足,到今天早上都是哼着歌儿来上班。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猴仙,或者是猪仙,呵呵呵。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家常菜呀,我也就红烧神马的做的还可以。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哈哈哈,也可能是猪八戒。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赞忙碌充实的生活!
月光光买手表 回复 悄悄话 圣经学习班真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山顶洞人,到现在那大概都数神仙级别的吧?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做什么好吃的?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GPS还能找到飞飞宫,还冬暖夏凉。你们邻居叫孙悟空。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好吧,咱一起躲起来:)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飞飞宫,哈哈哈,我还是觉得宫殿更富丽堂皇些。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Bible Study Fellowship。我参加的是女子查经班,现在是第三年了,相当于夜校学习:)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手机和网络太累人啦,最近一些微信群老把我手机电池用光,我都啥也没说啊。后来只好不让微信发送聊天内容了,否则,电池熬不过去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和你和租! :)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多么漂亮的山顶洞人呀,您在哪山头?哪仙洞?咱拜访了。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BSF 什么意思?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来给飞飞问个好!
俺可不想当山顶洞人,俺离不开手机和网络!
生命在于折腾。好好忙吧。
祝福,一如既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