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的长发

(2015-07-28 12:24:49) 下一个
这两天大家讨论Vera Wang,出于好奇心我放狗搜了搜她的照片。
一直都是长发。
黑黑的,直直的。
她偏爱黑色系列,更加钟情于她的披肩黑发。
如果不注意看她脸上的皱纹,仔细欣赏头发的话,她的头发算是美到极致了,黑,直,亮,顺,想必是精心打理过的。
她设计的服装是她的LOGO,走到哪里别人都知道她是谁。
那么如果从她自身找LOGO的话,我觉得就是她一头披肩的黑发。
一般来说,女人穿晚礼服,除了在服装上下功夫外,在发型上也是一丝不苟的。我家里订了一份时装杂志《InStyle》,每一期都它们都会登某个明星最出彩的服装排名前十。除了服装各异之外,我发现每一次明星出境,头发做的都不同。有些女星我觉得剪短发最亮眼,但她还是尝试各种发型。
头发,是女人最好的玩具,整天变来变去可以找到很多乐趣。
可是她不一样。穿什么衣服,都是这一头长发。别人说如果你胸脯小,不要穿深V,你看,她偏穿深V。
她就是敢这么秀她的身材,也敢秀她的皱纹。
这年头想把脸搞嫩点太容易了,几针下去,几刀下去就好。
但她没有,即使眼袋大大,皱纹多多,也丝毫不影响她独特的气质。
敢于坚持自己,在时装界里是多么重要。
她不追潮流,她创造潮流。
这样的一个女人,她不是烟视媚行走在人群里,而是靠着自己的天赋,洒脱自然地活着,想跟帅哥在一起就在一起,想任性就任性,她不需要别人告诉她怎么穿衣服,她只设计衣服告诉别人你穿了我的设计会更美丽。
她可能不够一百分美丽,但她却时时都在创造美丽。
这样一个时时创造美丽的人,这样一个随时需要打破条条框框的人,到了60岁还穿得象少女,梳披肩发,我半点异议也无,只会遥远地欣赏她,虽然可能永远穿不上她设计的婚纱,但并不妨碍我欣赏她的作品,她的长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她和三毛很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