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时候打过的架

(2015-05-04 13:00:30) 下一个
其实小时候我很怕事,但口才好,基本上没人说的过我。

但这位霸王却是男孩儿女孩儿都怕的,她一怒起来回家真拿家伙打人啊,连刀子都用过。话说我们小时候也太不讲法律了,一般来说使用暴力武器是应该被关进去的才对。

既然法律不健全,她就是法律了。

有一次实在被欺负惨了,我是生生被她按在身底下打啊。开始我还怕,后来怒了,一翻身把她按在身底下,狂风骤雨一顿拳头,她被我打老实了。

然后,后来,她居然成我姐妹了,俩人好得不得了。

其实她是可怜孩子,我后来才知道的。

对了,高中时候还打过一个人,她骂人骂得实在太难听了,我被骂晕之前,随手给了她一个嘴巴,然后俩人开始打,被大家拉开了。后来一个男同学说,看不出来,你居然还敢打架。

第二天还是气不过,不明白怎么就挨骂,拉她出去单挑,要跟她讲讲道理,她吓得没敢出教室。再后来,她被学校劝退了,说是因为有些病史,不适合上学。

很多表象后面,其实都有不名的原因。很多暴力背后,未见得就没有苦难。。

这是我后来才懂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想起小时候不止是心酸,那就是眼泪啊。滑滑地溜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想起小时候,都有辛酸泪啊。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乡,老乡不止笔头硬,拳头也厉害着那。有时想一想小时候的事,觉得又可气又可笑。羽铁嘴里有钢牙吗,那样的话咬什么东西好厉害呀,哈哈哈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好,我这不天天练肌肉呢嘛?!哈哈哈。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不但是哲学家,还会打架,太棒了。约你同游意大利,没贼时聊天一定有趣,有贼时妹妹替姐姐一脚踢飞:-)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熊娃也有熊娃的好,练练飞毛腿功夫就比较有潜力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荷心' 的评论 : 要不跟我过过招?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会黑虎掏心还是力劈华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儿子坚决不学习打架,他很鄙视这种行为,当初交女朋友的时候我说人家黑带啊,你都不学学功夫,他说才不要学,不打架。。。。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现在是受家人的气。。。。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也是没用,就是两次很勇敢,所以一直念念不忘。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不说服了才对,否则多没面子呢。
荷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哈哈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俺更熊。所以,生出来个熊娃,俺一点脾气也木有!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荷心' 的评论 : 你要想打,有地方。在中国,谁插你队,你把他领出来。你就有练拳的机会了。不过在上海那一带不行。到东北去,有机会的。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忘了教儿子。不知道youtube有没有。
美国不知道怎么打架,遇到过一次,只防守来着,是对方醉了,不知道怎么打。这一出手怕他哥们再也起不来了,我还要付医药费。在中国几次要出手,结果对方怕了,我也就算了,都是为别人。
如果和你出门旅行,那一定是神雕侠侣,路见不平,出口,伸拳,踢腿,动刀,再不就拔枪。爽!
荷心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你让我失望了, 还以为你这里现在有架打, 结果是忆当年。 我另外找地方打架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来,你不受气。问好飞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厉害,我小时候最没用了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我小的时候怕事,口才也不好,更怕打架,就是脸皮薄,不敢承认害怕。有时被打倒地上,就是说不出“服了”两个字。想想看,那时打架基本没有深仇大恨,就是动物的天性。

在一个群体中,也许有一个相互角逐,相互认可的过程,慢慢每个人的角色和地位就被默认了。就跟动物世界中一样。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象比五粮液更贵的还有茅台,贵得离谱。不过二锅头可以管够。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五粮液。。太好了!!老贵的!我喝!太美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一把扯回来,我这里还有二锅头!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留个脚印奏跑...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咱仨好好喝上一喝,五粮液如何?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打架斗殴!罚款!哈哈哈罚请喝酒!哈哈哈我们都来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狂笑,可不是,羽铁嘴。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多谢各位承让!
你现在口才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