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里小哭一会会儿

(2015-03-13 12:17:56) 下一个
周五,心情小低落。当然有原因,但不想说原因。

低落这情绪,过会儿就好了。

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活崩乱跳跟条鱼一样的,但鱼也不是每天每天都很愉快的。

一般这种时候,我会想着开车出城去散步。可是现在拖家带口,哪能说走就走。明早8点production release,忙完之后得赶着去锻炼身体。晚上要送儿子去打工。还有欠着一篇3000字的文章要写。

叹息一声,命苦啊。

PS: 刚刚收到邮件,从明天开始,要每周六早上六点钟参加BSF leader meeting,意味着得五点半起床,六点之前赶到教会,否则门就关上了。今天作业我还没写完呢,赶紧得写。这一下,所有的伤春情绪都没有了,锻炼身体也得靠后了。

看来,忙起来才是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也是周五,我也是心情低落,低落来自于早起送完孩子去幼儿园,儿子一向爱闹,早上送他迟迟不肯去班上,要干这干那,今早他看到帮厨的小哥哥姐姐拿着切好的胡萝卜去厨房,就要跟着去看,我阻止了他,告诉他应该先准备好自己的东西。结果他就大哭起来,一边哭还一般说,妈妈坏。最好幼儿园老师抱着他去看了厨房,然后才心情转好。其间直接带她的老师跟我谈,说这种情况可以先满足他,不过要实现约定好看了胡萝卜就要准备自己子园里用的东西。因为厨房就在前面,看你儿子哭成那样。走的时候另外一个老师抱着他,他倒是跟我平静的byebye,然后还叮嘱我上班小心。上班路上一直在想这件事,真是觉得养孩子好难。生怕给儿子的爱不够,反思自己不够细心,脾气暴躁。一股depression 感升起。看你的文章收获很多,可真要实践起来很多时候做不到。伤心中...

不好意思,写了这么多!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姐姐。我们一起混江湖,混江湖。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周六没有锻炼成,人就精神不足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然后是一整天都昏沉沉,然后拼命吃,下周我得想办法了。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给妹妹一个拥抱。
我叫你妹妹,是因为年纪比你大,其实你是大姐大,天使一般的大姐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起那么早有点累,只能早点睡了,可是现在能早睡的人实在太少了。飞飞能坚持锻炼,跳舞,佩服!

周末愉快!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安慰你。。早起晚睡真的是很悲催。。伤不起啊。。虽说早起早睡身体好,可是,晚睡晚起心情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