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开始打工了

(2015-01-20 09:34:18) 下一个


儿子终于开始上岗培训了,地点,某日餐馆。
有水分。
因为他老爸是合伙人之一。
当然,虽然走了点儿后门,培训是不能含糊的,需要每周培训三天,两个星期以后才可上岗。
毕竟生意是生意,半点马虎不得。
儿子两个星期前就开始背菜单。
我们是针对儿子的情况选择性让他打这个工的。
小子在家里不太做家事,虽然自己房间收拾的还行,但擦台子,擦玻璃等等细致的事儿基本不及格。我认为,为了给我未来儿媳妇培养出来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夫君,这种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目标是,两年以后,小子眼里有活儿,会收拾碟子碗筷,会时时微笑,懂得与客人周旋。
这样他去大学住宿舍,才可以不会把宿舍住成狗窝。
还有,日餐小费非常可观,有银子可赚是好的,他已经开了一个支票账户,摩拳擦掌准备往里面存钱了。
老妈照旧得给当司机,估计再过半年,小子拿到驾照了,老妈司机也要卸任了。
眼看着儿子一天比一天长大,心里是高兴的,孩子,终于慢慢开始学着独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妹子,实在抱歉啊,这张照片不是俺,而是俺女儿。俺刚刚敲了下面小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856/201501/35127.htm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泥' 的评论 : 谢谢。小子到目前为止还在努力培训学习,希望以后也这样,LO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美女光临,蓬荜生辉啊。谢谢。
爱泥 回复 悄悄话 帅气的小子!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帅,妈妈好,祝福您全家。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Sprite' 的评论 : 锻炼有好处,小子更需要。
WaterSprite 回复 悄悄话 帅小伙, 至少看上去很专业:-) 到餐馆打工是个好主意, 我家小子也缺眼力劲, 也应该去锻炼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臭臭' 的评论 : 谢谢,我伸长脖子等着他招呼我吃饭的那一天。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看上去很阳光帅气,赞一个!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很快的,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那么大了!帅哥一枚!我也磨拳擦掌等着儿子长大给我换灯泡的日子呢。给他们做司机日复一日,我都快等不及下岗的日子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占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