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快乐,送你一碗炸酱面

(2014-12-19 08:28:21) 下一个
昨天领导回家很晚。

我忽然善心大发,说老公给你做手擀面吧。

老公当然乐得飞飞滴。

有人爱吃面条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天天给他吃,他也能觉得跟吃满汉全席一样的。

擀面杖太小了,否则面条可以做得更细一点的。

家里还剩一些红烧肉卤蛋,统统切碎,炸点酱就成。

边煮面他边用激将法:“你这个小吃货,肯定忍不住跟我一起吃,我就是看死了你,一定忍不住。”

我看了看表,晚上十点啦,吃完得什么时候睡觉啊?

于是,我坚决地抵制了诱惑,只吃了五,根,面,条。

兵法不管用在家里还是战场上,都还是有用的。

比如激将法,比如围魏救赵,比如空城计什么什么的。

多读书,肚子有货,什么时候都能百战百胜。

可惜,儿子这辈子也读不了三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