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天正能量之:束腰跳舞

(2014-12-10 13:01:21) 下一个
为了不象探照灯一样天天盯着儿子看,我最近又给自己添加了一项活动,跳民族舞。
十年前学过一阵,有半年吧,还参加过一次舞展。那会儿老师让我们做各种跳跃,轮到我的时候,老师笑着说:“不错,跳得挺有劲儿。”当时大家就笑场了。
十年之后再见舞蹈老师,时间好像在她身上一点痕迹都没有,她应该有60多快70了吧,依旧体态轻盈,记忆力超好。一见到我就认出来了,拥抱,热烈欢迎,还记得十年前我参加过时装比赛和表演的事儿。
年轻就是好,无知无畏。不管自己多么胖,敢想,敢做,学过走猫步,还去参加比赛,表演。比赛照片寄给朋友看,老友诚实地说:“挺胖乎。”
现在再恢复练基本功,一身的汗。
最近瑜伽不太练了,看来下腰还得等段日子才行。
回家直接就把束腰给带上了。那东西英文名叫corset,我买的是后面束带子,周围都有支撑的,跟过去欧洲淑女束腰法儿差不多。
束上之后,吃东西就有限制了,胃小吃不下啊。
然后我目瞪口呆看着老公左一筷子,右一筷子,吃得那叫一个风云变色。他吃完之后,我问他:“你这么能吃,那平时是我吃的多,还是你吃的多?”
老公说:“你吃的多,你比我吃的快,哗哗地。”
我恍然大悟:“难怪我这么辛苦健身就是减不下去,以后你不准先让我使劲吃,然后回头叫我小胖。多虚伪啊。”
老公说:“让你吃,是因为心疼你,怕你饿着。叫你小胖,是因为我诚实,跟虚伪没关系。”
我丢他臭鸡蛋。
每天这么忙来忙去的,对儿子的一些事就不那么太管了。
总得要放手的。
以后得给他越来越多的自由空间,不放心也得把心塞回胸口,孩子都是这么长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