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淡日子与你共同度过

(2014-07-28 09:10:49) 下一个
儿子昨天满十五岁。
之前一直要求给他拍照片,说他要在一片野花地里弹吉他。
老公说那样拍不好看,不如简简单单搭块黑背景,抱个吉他来个酷一点的动作。讲了有段日子了,终于在十四岁的最后的两个小时开拍了。
他要求拍不看镜头的。好吧,不看镜头拍几张。
再要求他看着镜头来几张酷酷形象的。好吧,看着镜头横眉冷对拍几张。
我要求给加工一下照片,这段日子他脸上很是有几颗青春痘,非常碍眼。
老公一边去痘一边笑,说小子脸上一点点东西都看得到。我悲愤地指责他:“你的相机是照妖镜,只有婴儿的脸才找不出瑕疵来!”
儿子过来参观,骇然地指着他腿上的黑东西,问:“这是什么?!”我说:“那是你的汗毛,宝贝,吓人吧?”
儿子说:“啊,有那么重吗?”
我说:“你脸上一个小毛孔都给放大了,更何况汗毛了!”
还好,老公把他的腿给裁掉了。
照片拍完,我立刻放到微信上跟朋友们分享了。
自家的癞头娃,怎么看都是顺眼的。
生日带他去吃了巴西烤肉。一早我就跟他商量几点去,商量半天他说:“你还没跟我说生日快乐呐!”我赶紧遵命,给他一个大拥抱,祝他生日快乐。
十五了,可以学开车了。
他老爹跟他商量学车事宜。
此事不归老妈管,无官一身轻啊。
日子过得平淡得紧。
曾经,这种平淡日子,我伸长脖子怎么都盼不到。
如今一旦拥有,竟也是心平气和,当年我还以为会喜极而泣呢。
最近又追了一部连续剧《来不及说我爱你》。
都怪我同事,吃午饭聊天时说:“钟汉良好帅啊!”一听几个人都夸他帅,我怎么也得找部剧来看看以示与时俱进吧。先看了《十月围城》,因为开始有中山先生遇刺一事,加上又是爆炸又是刺杀,钟同学一路狂奔,如此热闹场景把老公也给吸引了过来。
满以为中山先生会继续出现,结果一直也没有等到,不过老公也被拉下了水,跟我一起追剧。
60集啊,拖戏啊,360度拍来拍去就为了体现人物内心世界啊。
老公每到此处,必要快进,害得我想抒发一下情感都做不到,只好跟着一路狂追。
钟汉良穿白西装实在太帅了。
追完之后,老公表示再也不跟我一起堕落了,要不是中山先生,民国背景,他才不会上那个当。
我随便翻翻,又找出一部《来不及说我爱你》,这次是军阀割据,貌似钟汉良扮演的慕容四少很是借了张学良的背景,我一看穿军装的钟汉良,挣扎了一阵子之后又开始看下去了。
老公在旁边点评钟同学,说钟同学有阔少气质,穿白西装最是合适,头发一变,穿军装就不够有军人气质,明显没受过训练,站姿,坐姿都不对。
我们一边看,一边听儿子在楼上弹吉他,打鼓。
老的混日子,小的还好没有跟着学。
看了几集之后,老公发誓说,绝不跟你再追剧了,打仗片也不行!
我嬉皮笑脸不管他,切,不追才好。我看电影喜欢把灯关掉,有电影院的感觉,他非要开着灯,明晃晃地照人脸,看电影那么看,怎么进得去剧情嘛!
道不同,不与之追剧。
儿子更不可能跟我一起追剧。
且容我这段日子清闲一下,得闲看看帅哥美女。
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学了,儿子忙起来,老妈也得跟着参加不少活动,不会象现在这么放松了。
偷得浮生多日闲,且以为记,怕老年痴呆症发作忘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好久不见,我在子坛闪照片也没见到你。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多时未见,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