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大家留言,关于我写的夫妻系列的建议

(2014-04-02 12:30:29) 下一个
原生家庭部分给老公和朋友看了,我听了一下他们的意见,他们认为写得很全面,但是骨感太强,肉不多,比较的干巴。

我是第五次学习这套课程,每一次学到的信息都不同,每一次我的侧重点也不一样,到了这次,我发现很多地方都很珍贵,所以属于连锅端了。我家领导表示说,写得还好,但不打动人心,因为我实在太忠实地反馈黄博士的课堂知识了, 这样就显得比较死板。毕竟,真要说讲这个,我比黄博士差太远了。

那么下一篇,两性关系,我准备着重写一些侧面,而不是求全。

请走过路过的弟兄姐妹给我提些建议,在这篇博客下面留言,或者写悄悄话给我,我可以根据大家都关心的侧面找出重点来给写,同时再发挥一下,写一点比较实用的东西,不求全,求效果。

现在我在认真做两性关系的笔记,有大纲,但还没有具体划分好,请大家一定坦诚相告,给我机会,让我写的东西更实用一些。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宝宝妈8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希望找到好的性教育的片子来学习。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是不容易。这些本来就是很复杂的东西,写清楚就很不容易了,还要趣味性,就更难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ndofsilence' 的评论 : 啊,看来大家口味不同啊。我领导就嫌我干巴。我争取两面都兼顾,不说废话,同时注意一点趣味性,真不容易啊。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贴了两次。帮我删一个吧。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就喜欢浓缩的精华,全面概括,大家需要什么学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