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受流坛美女鼓励 - 恢复健身运动

(2014-03-05 07:29:51) 下一个
昨天看到流谈西湖美女的照片,简直太自惭形秽了。

身材不要说这辈子,下辈子也比不了了。

但流坛还有几个其他姐妹让我特别受鼓舞,那就是坚持的精神,让我在自惭形秽中昂起头,决定恢复健身运动。

我是本地一个瑜伽馆的成员,每个月付120两银子,可是上个星期居然一次也没有去。这次我下定决定要每周至少四次瑜伽,平时走路,再加上回家一点举重训练,争取一个月内把身上那点肉肉给甩掉。

曾经一度,我也是有三条线的呀,现在,线线都不见了,就剩肉肉了。

特此发贴,留念,立志。

早餐:脱脂牛奶一杯,全麦面包两片,火鸡腿一片。
午餐:还没吃。
晚餐:也没吃。
锻炼计划:瑜伽一小时,走路一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二子' 的评论 : 发帖的时候是早上,还没到午饭和晚饭点儿:)后来还是都吃了,是平时饭量的一半。
中年二子 回复 悄悄话 少吃点儿行,别不吃东西哈。俺也是受到鼓舞滴银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