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成绩卡出来了

(2013-10-08 13:57:15) 下一个
头六个星期的,比我想象的要好,我还不知道排名,就算排名差点现在还不那么重要,只要儿子在最开始站稳了,以后他会越来越稳当的。

给他发了一个短信庆祝。娃是好娃,妈有时候容易紧张,自信不够,希望后面老妈也可以好好提高修养,跟儿子一起面对以后的学习生活。

我要继续努力,争当理性从容智慧的妈妈,为了给儿子一个幸福的高中。

还有,每天都要写BSF作业,亲密之旅也要继续写下去,还要跟一个好朋友再学一遍亲密之旅DVD。我这个朋友聪颖智慧玻璃心肝水晶肠肚,有了她的加入,我的课程写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啦!

今天晚上回家去看儿子自己录的吉他弹奏,小人家把9分钟的曲子掐成三分钟,因为油管限制时间的缘故。钢琴,吉他,打鼓,学习,小人家一样都没落下,比我当年承压能力强多了。

嗯,握拳,我要当个好妈妈,再努力努力后退一些,给儿子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找了一下,没找着。他N久前弹的,等以后他再上我再给姐姐连接吧。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羽衣妹,给个油管链接行不,看看俺侄子帅哥的吉他弹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迟' 的评论 : 羊还是不能放的,多跟孩子交流会好一些。孩子都需要父母陪着的,虽然有时会跟父母打,但是有时打打也挺好的。就怕孩子心里孤单,父母给的精神粮食孩子还是很需要的。
新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我儿子也9年级,我是放羊惯了的(关键是自己能力的确不足,帮不了什么),靠他自己适应调整。1/4学期过去了,他们没有给确切的分数,就是E,S,P什么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排名成绩,目前还好吧。他们学校压力还是很大的,发愁的一点是,有一点点时间就赶紧打游戏,怎么办啊,后面功课越来越紧,不知道会怎么样。。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迟' 的评论 : 也就一个普通孩子,九年级。真是老妈操不碎的心跟着孩子起伏跌宕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ypewriter' 的评论 : 我血压逐步回升中,震惊总是连连啊。。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同勉同勉,我们家老大也是九年级,前面几个礼拜成绩糟得我血压直往下掉.现在好一点了.他们也需要时间调整.
非常非常喜欢你的文章,每一篇都写到我心里去了.
新迟 回复 悄悄话 这儿子真棒!是9年级?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你真希望他是个乖宝吗?我觉得他很好,自己知道要做什么。调整过来应该可以一飞冲天,不要太操心。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ndofsilence' 的评论 : 希望如此吧,这小子,不好说。不是乖宝。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过了最初的shock, 以后会越来越好。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