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怕老年痴呆

(2013-08-08 18:23:58) 下一个
儿子晒得越发黑了,我接他回家笑话他:“掉地上找不着!”他对我不予理睬。

开车带他先转去高中试衣服,marching band制服,一群女同学帮助试穿。其中一个有点胖乎乎,特别热情,特别开朗,又很礼貌。她说:“哈哈。我们正在谈你哪哈同学!当然不是说你坏话".淘仔一直不说话,我知道是因为他害羞。

用手机给他拍了两张照片,一张他嫌不好给删了。

这段日子有点累,早起的缘故。不过我在认真想是不是以后一直早晨六点半起床,可以去练瑜伽的,早上班还可以早回家,我越来越恋家了。

最近一个月开始去子女坛玩儿,遇到好几个特别喜欢的人儿,有时就忍不住跑上去刷屏,一边刷一遍警告自己,要好好工作,老板给你发工资的啊,不能辜负老板啊,可是忍不住。

争取下礼拜能好点。

最近写的东西有点多,于是又开始了构思的习惯,一多想呢,就有点睡不着,已经很久都在过猪头猪脑的生活了,忽然想写东西还真不太适应。

脑子里纷纷扰扰一大堆的话题,这几年起伏跌宕的,收获的东西不写恐怕以后就不再爱写了。

老公说我文风不似以往那么诙谐好玩儿,好像有点拘着,同时又夸我逻辑好了些。我主要是心里惦记着主题,不想只放水,我是个认真人儿,有时就有点累。

所以开个博客悠着写。

没有主题,就是流水帐记记。

瑜伽真好,各种好,可以让身材越来越紧致,一个月一百两银子不浪费。

夏天真热,我渴望秋天早点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ndofsilence' 的评论 : 我以后把这当休息的地儿,没啥干货的就扔这儿了。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快!这么短时间就写这么多了。我挤一年牙膏也就放了4,5 篇。以后我得常来看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srbcm的评论:
当然,熊抱哈!
msrbcm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城头看见这个标题,没想到就是羽姐。要不说咱还真艘妹。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管之见的评论:
是为了放松的。平时一写就得注意结构主题,有点小累。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有趣,喜欢,顶一个!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坚持治疗有好处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为何放弃治疗
一管之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楼主的豁达,不过文章读起来跳跃太大,真的像未经整理过的意识流。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诚心排队来气人的嘛?!不带这么欺负老年人的啊!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有点症状了。
ozr 回复 悄悄话 有点症状了。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有点症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