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想我不会再选择美亚假期了

(2013-08-02 21:04:27) 下一个
我曾经介绍过不少朋友参加美亚假期的美东旅行团。也没有听到他们抱怨,所以,一有朋友来美东,就推荐他们。可是最近的一次经历,让我决定和美亚说再见了。 他们法拉盛办公室的接待小姐一直在变。打电话过去说,“我今天来付款”。一位接电话的人,居然说“付什么款?我们不是银行!”把我噎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们突然更改了客人的行程,我表示可以配合,但是他们没有定好酒店。于是,我请他们快和酒店联系。这时,他们已经收好款了。嘴脸立刻改变,说,“我们联系过了,酒店前台说没有预定是酒店的事情。你不满意,你来退款好了。” 这叫什么逻辑,我作为客人,要看到的是效果,有预定,保证可以入住。那位叫Sandra的小姐态度恶劣而且嚣张,连基本的解决问题,待人接物都不会,更别说什么保持和客户的良好关系了。 我不会再选择美亚了,你们自己赶走了自己的客人。再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