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不尽的抗美援朝,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

(2013-09-09 05:32:17) 下一个

说不尽的抗美援朝,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

首先,我还没傻到不知道说历史说“如果”没意思,只不过这里我说如果是有原因的,因为批抗美援朝的各种各样的说法没完没了。

因为,我说了我还没傻到不知道说历史说“如果”没意思,所以,我不得不证明一下,我的证明就是我也说几个“如果”。

“如果”国军海军足够强,中国早就统一啦,因为国军的海军一投诚共军就是共军海军足够强了,中国早就统一啦。

“如果”美国不只是给国军美军陆军装备,还象给国军美军陆军装备那样给国军美军海军装备,中国早就统一啦,因为国军的海军一投诚共军就是共军海军足够强了,中国早就统一啦。

“如果”共军在国共内战中败给国军了,中国早就统一啦。

有诗为证:

如果复如果,
如果何其多。
我今说如果,
万事成蹉跎。

嘿嘿,嘿嘿嘿

如果如何如何中国早就统一啦,这种说法已经被说了无数遍了,刚刚看了<李际均中将谈毛泽东兵法:50年代中国本可统一>,唉,我必须承认,李际均中将的说法倒是有可能有新意,因为以前的说法好象是:“如果不是”抗美援朝,中国早就统一啦。

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这个如果,哦,是“如果不是”,结论就是50年代中国本可统一,换句话说就是中国早就统一啦。

说“如果不是”抗美援朝中国就统一啦,这是直接批抗美援朝,也是直接批毛主席,对吧?

可是说“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中国就统一啦,这就不是直接批抗美援朝,也不是直接批毛主席了吗?

这还是!

因为这是毛主席抗美援朝是被金日成或斯大林耍了的翻版,因为朝鲜战争不是中国发动的嘛,不管是金日成发动的朝鲜战争,还是斯大林发动的,还是金日成和斯大林一起发动的,反正不是中国发动的。

所以,李际均中将说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50年代中国本可统一,他就是说朝鲜战争爆发阻止了中国的统一,也就是说金日成,或斯大林,或金日成和斯大林一起阻止了中国的统一。

反正我也不是专业户,我又太懒,我也懒得查了,记得一般对前一个“如果不是”,也就是如果不是抗美援朝的反驳是老美的第七舰队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之前就进入台湾海峡了,因此,第七舰队进入不进入台湾海峡与志愿军入朝无关,也就与抗美援朝无关。

唉,李际均中将的“如果不是”的说法倒还真是有可能有新意,因为志愿军入朝是在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之后,所以,可以说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与志愿军入朝无关,但是,朝鲜战争爆发可就是在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之前啦,因此,可以说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与朝鲜战争爆发有关,甚至可以说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就是朝鲜战争爆发造成的。

我还是趁早把该说的话都说全了吧,朝鲜战争爆发造成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就是朝鲜战争爆发造成的,也就是说,“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老美的第七舰队是绝对不会进入台湾海峡的,而且,朝鲜战争爆发是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的唯一条件,反正只要不是朝鲜战争爆发,整个50年代,任何别的事情发生,老美的第七舰队都是绝对不会进入台湾海峡的,所以,50年代中国本可统一。

唉,累死我啦,我希望我已经把该说的话都说全了。

其实呢,朝鲜战争爆发、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和志愿军入朝虽然是这么一个时间顺序,但是,毕竟美国在志愿军入朝以后相当长的时间里都不相信中国军队会入朝,所以,即便是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是在志愿军入朝以后,那也不说明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是志愿军入朝造成的结果。

所以,虽然,朝鲜战争爆发是在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之前,但是,要说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是朝鲜战争爆发造成,而且,除了朝鲜战争爆发之外就不可能有什么别的原因让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了的话,我以为着还是需要论证滴。

至此,我以为大家都很清楚,最终阻止中国统一的是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其它的那些“如果不是”都只是造成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的原因。

最近有一个据说是奥八马说的,好象是说如果世界上发生了什么问题,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航母在哪里。

有多少人信这个?

反正我不信,因为美国人可不是这么被动应付的。

具体到当年,也就是朝鲜战争爆发后,第七舰队的进入台湾海峡,这两者是不是有关系呢?

当然有关系!

那么,朝鲜战争爆发后,第七舰队的进入台湾海峡,这两者是不是有因果关系呢?

当然也是因果关系!

这里的真正的问题是李际均中将的“如果不是”,那就是“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第七舰队就不会进入台湾海峡了吗?

其实呢,第七舰队进入台湾海峡还真不是个问题,这之所以是个问题是因为很多人都把它等同与第七舰队也一定会跟解放台湾的解放军开战了。

或者说,“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第七舰队就不仅不会进入台湾海峡了,还会看着解放军解放台湾也不进入台湾海峡吗?

或者说,“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第七舰队就算是进入台湾海峡了,还会看着解放军解放台湾,第七舰队也一定不会跟解放台湾的解放军开战吗?

毕竟台湾海峡还是公海,第七舰队进入也不是一定非要有什么了不起的理由的,比如说非朝鲜战争爆发不可,朝鲜不爆发战争第七舰队就坚决拒绝进入台湾海峡。

所以嘛,应该说,“如果不是”朝鲜战争爆发,第七舰队就算是进入台湾海峡了,第七舰队就一定不会跟解放台湾的解放军开战吗?

就算第七舰队是进入台湾海峡了,那也不说明第七舰队就一定跟解放台湾的解放军开战,对吧?

“如果”第七舰队不跟解放台湾的解放军开战,解放军也还是可以解放台湾,50年代中国本可统一,对吧?

所以嘛,50年代中国是否本可统一,不是第七舰队进入不进入台湾海峡的问题,关键还是美军是否会直接参与国军的台湾保卫战,也就是说美军是否会直接参跟解放台湾的解放军开战的问题。

因此,李际均中将谈毛主席的兵法还说出了这样的“如果不是”实在说的不是毛主席的兵法,因为李际均中将把中国统一寄托在别人的身上:美军不会直接参与上了。

最后,一个类似的相关的“如果”想法是,美军不会直接参与保卫钓鱼岛,如果中日为钓鱼岛开战的话,还有,美军不会直接参与南海岛礁,如果中菲为南海岛礁开战的话,这也是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美军不会直接参与上了。

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的兵法不是毛主席的兵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董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虽闲不散' 的评论 : 搞不清作者到底要说什么 那就算啦,嘿嘿
虽闲不散 回复 悄悄话 思路不清,自问自答的语句过多,搞不清作者到底要说什么
董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流Man' 的评论 : 谢谢告知!原因是虽然你是上流Man,你的脑子却是下流的,哈哈哈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啰里八嗦,不知所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