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说你几句吧,不然对不起这些年的交情!

(2014-01-02 13:28:01) 下一个

 

低头的谷穗11-同志,

我知道你有时候和你媳妇共用一个马甲。如果这是你的马甲,我就要骂你个人血喷头;如果是你媳妇的,我就不骂了。我替她惋惜,当初怎么就嫁给你了呢!

说起窃听,我记得你也干过,当小俩口刚进洞房的时候,你趴在墙根下偷听。。。

我问你,你想一想,如果“一位服务员在主席卧室里的声音”是很不堪的话,那个青年干部会那这个事情开玩笑吗?

如果是你,什么样的事情会当面开玩笑,什么样的事情不会当面开玩笑?

还有,什么样的事情“服务员脸蛋儿顿时羞的绋红”,什么样的事情“服务员一下子就哭了”,什么事情“服务员拿起手里的那什么就砸将过来”?

还有,什么事情这个青年干部是在找死?

你先想一想,想不通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