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的美国签证是我挣来的,不是谁施舍的。

(2013-12-05 13:01:16) 下一个

 

有糊涂人总是喜欢拿中国人移民美国的事情说事情,我很烦。

我们到美国来,和美国副总统拜登的祖先坐5月花号来是一样的。

在美领馆通宵排队多次申请拖老带小到美国来定居才能显示出我们的能力和智慧,不用在海上飘那么长时间。

拜登对中国设立识别区的意见是善意吗?不是的。

但是,在拜登对中国设立识别区的意见这个事情上,我是站在拜登一边的。因为我的祖先是中国人,而我的子孙是美国人。拜登对中国设立识别区的意见,是为了我的子孙谋福利的,所以我拥护。

但我决不会认为拜登对中国设立识别区的意见是善意的!

臭就是臭,香就是香。

即使我在美领馆通宵排队多次申请拖老带小到美国来定居,也决不会把臭的说成香。

常言说“狗改不了吃屎”,大概就是狗坚持把臭的当成香的缘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appyfeet2011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难得的好文,值得美狗们学习, 不过它们大半会装作看不懂状.
少生气 回复 悄悄话 我光看到您的一腔“愤怒”了,我也不”太“明白”您到底要表示什么。估计您是在写文章时,“愤懑”严重影响着您的逻辑思维,使您的逻辑性跳跃太大太快。在此的读者,学文的不少,但我估计学理的更多,包括我自己,我们更习惯于很强的逻辑性,不只这篇文章,我看了您几乎所有在此“发表”的文章。除了“愤怒”就是“怨恨”,再不就是“暴戾”。您既然公开了您的“文章”,就应该想到会有不同的声音,但您似乎不能包容这些,甚至用人身攻击或是谩骂来回复!真希望您能多一些包容,最起码的您不能“人身攻击”吧!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一团桨糊,不知所云。
淡黄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芳发言' 的评论 : 是你的思维有问题,理解能力低下。
元芳发言 回复 悄悄话 此文前后矛盾,语无伦次,浪费读者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