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热爱阳光,所以选择南方-
正文

写给在天堂的妹妹-

(2014-09-08 21:08:30) 下一个

今夜无眠,月色如洗,地静天空。月光在高潮的湖水中似乎反复着一种心情,一个名字。

你已经走了三个月,我亲爱的妹妹,远离了癌症的病痛,你化作天使飞去了天堂,上帝把聪颖漂亮的你带走了,却把无尽的痛和思念留给了我,再也见不到美丽善良的你,亲密无间的你,再也不能为你做什么了,姐空落的心碎了,只有压抑的哭泣回荡在月色里......

每个人的生命犹如大自然中开放的花朵,有的花期长,有的花期短,我亲爱的妹妹,可惜你我的缘分就这么长,上帝只安排了这么一段的时光给我们,但生命的宽度、彩度和深度, 比长度更让人期待。

记得在我们共同生活的每一天里,我们互相关心,互相疼爱,互相珍惜,每一天都过得真实快乐,每一天都分享幸福安宁。独立生活之后,无论相见还是不见都是互相给予, 互相扶持。 从不索取的你犹如镜子里的我,每每想起的都是浓浓的爱,深深的情……

今生感激有你,我亲爱的妹妹,让姐的心里溢满了血浓于水的脉脉亲情。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情从来不会忘记,也从来不会张扬,总会在某一个月华如水的夜晚静静地想起……

无论时光流逝,你在姐姐的心里永远占据着无法替代的位置。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三柱香过后,祈求的余韵里,轻轻地道一声:R.I.P.吾妹,答应我,下辈子我们还做姐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