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接"清明"之一一早歺,台北的小敏一一之前的续接、也算吧-~

(2018-03-28 11:20:51) 下一个

上海,首尔,最后我还是把小敏带回了台北,坐在板凳上一起喝豆浆,本来就是半长头发的她,盖着了小半边脸,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饺子,"怎么了、累了吗"一一抬头与她对望了一眼,想起头靠在她腿上的感觉一一她移开了视线,默默地吃着…我知道有些不对了,"说吧",我喉咙里有些沙哑,"闷着头吃,不好"一一她在首尔遇见了我们的老同学,阿凯一一个亦师亦友的大姐,虽然当年传过我想追求她,我们在同一个宿舍楼、:一起坐过飞机同台,一同看过电影,她还带我看过医生:她的姐姐,也是同校的,我可尽量避开她,我与这位大姐姐,也是缘份,只不过,有一次在她台北家借宿,被她姐姐怀疑我有些不正常,"明明是快三十的人了,怎么就没有正经的,一直粘着人,他们家的男人,都不大正常啊……",阿凯的自尊心特别强,她不过是在美国看我可怜,她也有个弟弟,也许是同情吧,特别照顾我………想想我也得确在世人眼中有些不正常,放着好日子不过,整天失魂落魄似的,疯疯癫癫,任怎么看,也不靠谱,难怪阿凯的姐姐会这么说我…那次之后,她大姐在,我就没有去过阿凯那里了……

望着小敏,叹了口气,"后悔了,怕了?",我朝她看,"也不是",她轻轻的回了我一句,最喜欢她安静的样子,半长及肩的头发,正衬出她的细赋一一忽然我明白林黛玉的吸引力了:想起她头发的味道,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把她圈进肩弯里一一一侧脸就可以闻到一一那种叫人心里踏实的味道………把她与阿凯一比,再比,心里也是释然了…虽然是忘不了阿凯的温和,如阳光的关顾,但身傍的这个人儿,叫我心疼吧……算了,不正常就不正常一一-、有她在,什么都不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