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敏 我们分手吧,之八,所以这次她说回上海,我一口答应,实在欠她很多,

(2018-03-02 12:46:05) 下一个

真奇怪啊,,杨力他们的眼力可真好,小敏一说"上海",我的力气又回来了,思路也晰起来了,

看到自己没有把握给她什么幸福,还拿她当一个抱枕,既不认识她,也不尊重她,尽管在看到那些暗黑文章的时候,不能动摇了,我是喜欢她,唯恐她喜欢我不够,不能陪我走过一生,我在担心她有另外一面时,害怕了,但我把头枕在她怀里的时候,她又在想什么呢……

一个激灵,我睁开了眼睛,拉起她的手,敏,她眼里闪过一丝光芒,有些疑惑,温柔的目光,像是叫醒了我,我呼吸一顿,敏,我声音有些沙哑,我们在上海几天,不马上,不急着回台北、我们去汉城,预渡蜜月吧,我下了决心,不容她有机会反对,抓起她的手亲了一把,我得给自己一个机会,既然我还在犹疑,不如给我们二人一个机会:,来追求幸福,?不努力,哪有白来的幸福??--看着我的眼睛,小敏笑了,真好看,这次她放松了,我闭上眼睛,感受到她的气息,柔软的头发,好像我们多少年就是这样的一一一微微隆隆的引擎声中,我嗅了嗅她的乌发,有种新娘子在傍的感觉…幸福一一果然是得努力争取的一一我闭着眼睛笑了,亲了亲那头长发,在她耳边说,以后在外面把头发束起来、:她睁开眼睛看着我,我望着她睁开的眼睛,用肩弯挡着其他人的眼光,往她额头上亲了一下,小敏已经是我的了,一一一我狡猾的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