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敏我们分手吧,之七,有一次,我把头放在阿惠的肩头上,在洛杉矶,四年的一次饭局,杨力也在,

(2018-03-02 12:05:20) 下一个

阿惠的女儿,小琳,坐在我的腿上,杨力在我的另外一边,微微笑着看着我们三个人的互动,我实在有些累了,头不知不觉中靠在阿惠的肩膀上:她身上那种熟悉的味道,叫人心安一一阿东他们说,我一定是把她当成妈妈的替身了,反正药吃得人:都麻木了,看到小琳他们,精神又再次集中了一一杨力一定是看在眼里:回上海见到小敏他们,把我给卖了吧……想想也许是我未有给小敏足够的安全感,虽然说不喜欢她当琼瑶女主,可自己身上处处透露出那种末世的贾宝玉,世家子弟身上的那种抑郁感,真是一点都不缺啊……上海回来,我们分手吧,她不是什么黑暗,也许我才是那个黑暗,凭什么拖累她呢……迷迷糊糊的,我又睡着了…一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