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近岁晚,忆亲人

(2018-02-14 10:00:47) 下一个

年近岁晚,忆亲人

这几年有好几次听到有关爸爸一个老朋友的事情,这位叔叔去年一月去世,走之前的几天,还在与我爸爸妈妈通微信,他是病情突发走的,走了一年,但不觉得他走了、:在他去世前几个月,我的姑姑们还去上海看过他,我甚至还在本市与我表弟聊起我们的周叔叔,感叹他对我们这么多后辈的影响,有时候,看到一些熟悉的地名,人名,往往也会想起他…他是我爸爸的中学同学,从我们这些小辈懂事以来,他的身影就没有离开过我们一一

有一天:当听到了他去世的消息,居然心里没有一丝波澜,直觉上是他与我们这些小辈,从来没有分开过一一:现在,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与我们一起,这个世界,有许多东西,都留下了他的身影:无论在那里,郝会看到他,与我们几代人,不是血亲,但胜似亲人,已经这么多年的在一起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把我们与他再分开了-天涯海角,不管在哪里,都会看到周叔叔的一一写到这里,忍不住流泪了,即隔了一年多,没流下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人生,何其幸运,有这么好的亲叔叔:几十年的不离不弃,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天何其厚一一一一…

感谢上苍,血浓于水,永远的亲人,永远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