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再见》——龙虎爹

(2015-05-10 10:14:22) 下一个

 

 

 
用这首歌祝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歌词算是半原创。。。把原来中文版原唱的歌词改了大半。。。第一次和原创沾了点边。。。

感冒没有好,各种鼻音,走音,见谅。。。
 
=======================================
 
妈妈再见 (Hey Ma)
 
歌词:Soler / 龙虎爹 (啸月)
作曲:Soler/Peter Gorton
 
Hey ma
好久不见
我从迷茫中回来
我都快分不清黑白
我在拼搏中渐渐明白
 
Hey Ma
有时累了
我会感慨这一切
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我在失落中渐渐明白
 
成熟的路如此漫长,难琢磨,易走错,
是否还能找回原来的我
 
Hey ma 
愿你明白
我现在又要离开
去追求我的未来
 
(我拥有你给我的爱,你放手所以我会爱)
 
Hey 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