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算术课 (身边碰到听到的小笑话)

(2013-07-14 18:21:59) 下一个

1. 我业余学法语。有一节课学数字,学过法语的人都知道数字到了60以后就不只是数字,还有加法乘法,偏偏老师又弄了许多简单的运算等式来让大家强化练习,折磨得不善心算的老外苦不堪言,终于有个男生惨叫一声: “我们这是在上算术课吗?”



2. 还是法语课,两两练习口语说自己周末做了什么。

我说: “J’ai acheté un poisson rouge samedi passé. ” ( 我上周六买了一只小金鱼。)

我的搭档问: “Comment est-ce que tu l’as cuisiné ?”( 你怎么烧着吃?)

(注:法语里金鱼和红色的鱼一个说法)



3. 同事有两个女儿,姐姐七岁,妹妹四岁。有一次姐姐向妈妈抱怨说班里很多同学都开始换门牙了,可自己的却纹丝不动。妹妹在旁边听了问姐姐要帮忙吗,姐姐说要,于是妹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朝姐姐门牙就是一拳。



4. 还是同事的小女儿。幼儿园老师让画画,然后写上随便什么自己会写的字母,于是同事小女儿的画上出现了四个大大的“LCBO”。接孩子时老师好奇地问同事,同事说自家住的街区拐角有个LCBO店,看来看去小女儿记住了而且目前只认识这四个字母。

(LCBO:Liquor Control Board of Ontario, 安省酒类专营店)



5. 我曾经babysitting过一个小女孩3年。她7岁时有一次给她洗完澡后帮她梳头。我说她的头发真软,她说太软了她不喜欢。我说我的太硬了我也不喜欢。于是她回头对我正色道:“Life is life. You do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