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信你的话以为真说几句内部矛盾吧

(2013-07-18 18:34:58) 下一个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时间相对西方国家短,还有外国势力制造和挑拨各种中国的内部矛盾,而且老中不仅多民族,还有民族自治区,也就是民族分开住,还没有一个宗教当国教,中国还总是说搞好自己的事,也就是说不转嫁国内矛盾到国外,中国居然可以有足够的凝聚力在这些打击下蒸蒸日上,因此,一旦外国势力制造和挑拨各种中国的内部矛盾的能力减弱或消失,大家可想而知

相比之下,美国差不多是各个民族混住,除了印第安人,还有国教,没有外国势力制造和挑拨各种美国的内部矛盾,而且美国还转嫁国内矛盾到国外,美国人的凝聚力应该是中国人羡慕的,可是,美国的内部矛盾也有爆发的一天,比如说占领华尔街,等等等等,还比如说同性恋结婚,等等等等,说明宗教和基督教国教控制力降低,或神力降低,拭目以待吧

我以为各国都得学老中的不依赖宗教的治国方法,老中这一套是不是能学的,我不知道,特别是思想方法不变成老中是不是能学的,我不知道,我猜要学老中这一套不依赖宗教的治国方法就是思想方法变成老中,改变人就是改变他的思想方法,去神去宗教,天下大同

现存的宗教也就几千年历史,很多宗教都消失了,也许天下大同不需要几千年,几百年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