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09-29 09:12:46) 下一个
哈哈,牧人兄的太太终于批准你先租一辆motor-cycle了,真是聪明的太太!~会不会照片拍出来的角度比较小,真正的motor-cycle比这看上去大不少的,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欢迎回归!一定玩的不错。君子大概也回来了,我们也许又该热闹一回了:)

俺的工程以完成,CTX700N 就睡在我家车库里。我不会让它闲着的:)我的PC有点问题还不能上照片,等我收拾好了再弄吧。祝周末愉快!

免得你好奇,它长的这样的:)
http://www.asphaltandrubber.com/wp-content/uploads/2013/02/2014-Honda-CTX700N.jpg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我回来了,过来销假,报到,问好。你的摩托“工程”怎样了? 周末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谢谢雪影来串门,没顾上整园子,这些日子忙,都是日常生活,这些天冷了,屋里 弄个加湿器会好些,祝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又过了一个星期,再过来看看你:)
忙吧?看你一直没上新贴。
祝周末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翁兄,俺只是休闲玩玩摩托车,应该不会用为交通工具,sport bike 会趴着骑累些
,这ctx700是坐的不会趴腰,应该不会累,问好翁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兄,我以為一字軚,適宜在市區用,靈活輕便,但腰背容易疲勞,
跑長途就要高軚了,沒有那麼疲勞,但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用過高軚,只是猜想而矣,
祝週日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准假了,有空来串门哦:)带你兜风:)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谢谢雪影,周么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声音好,谢谢来串门,:) 赶明弄个兜风照:)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补个假,我要到月末才回来,去的地方离你很近:)
恭喜LD批准你的请求,等我回来再要求兜风,哈哈
祝牧人和楼下各位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什么颜色的牧人骑着都酷:)
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摩托车很酷,想像着牧人兄带着头盔,骑在摩托车上的英姿一定酷毙了~~~~~ ^o^

问好,祝秋安!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我想是不远,旧话说春捂秋冻,我是加个被就好:)
不好意思,雪影,那颜色没红的,俺头盔以置,是黑的,夹克也是:)祝秋安:)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翁兄说的是,不过我还是初学,弄个像鹰张翅的还没的功底,ctx700 已是很重了,我这辈子会只骑这个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好!
我离你不远。我们这儿现在高温多是60+度,但晚上低温40+度,我怕冷,所以家里热气开的早。
你中意黑色摩托车,那配个红头盔?想象你开摩托一定很酷:)
我知道你也忙。多保重!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兄,平頭一字軚(駕駛桿)不夠威風啊,香港人流行高軚,
如大鷹張趐,威風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嘩,好美的車子,五百磅,我聽見都怕他重,駕馭不來,我以前那架英國車,
只得360磅,250 CC 單引擎,四沖程,上世紀60年代的日本摩托車是150/175CC
雙引擎,兩沖程,重量恐怕不超250磅,那時我們已經知道美國的大哈利摩托車能
作拖車用(巡警遇上路上有壞車時),但在港難得一見,現在不同了,有哈利車隊組織添!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玛雅,你靠近加拿大吗?俺这还是秋天:)
LD批准了,不过我还想想是买哪个,很可能是CTX700N, 黑色的是我中意的:)
祝秋好!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长周末没上班吧?
如果LD批准,买个红摩托车吧,肯定特酷:)
天转凉了,我们已打开热气了。你那儿应该还不太冷吧?
你多保重!开心每一天!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兄带着wxc jmdx 回国:)俺也期待我的新摩托:)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好,雪影对你的赞叹也表达了我的意思,得向牧人学习怎么有效利用时间。
我现在就在向牧人学习 -- 在机场向牧人祝新周快乐! 买了新摩托得上一张照片向我们显摆显摆。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看秋归来!看见你的影子就高心啊:)问好!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早去早归:)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过来看看你:)
希望你这个周末不用上班。
祝长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好,
来和你打个招呼,后天回国了。
月底回来“见”。
问好!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yes,sir,还要干活,周一是最难过的一天:)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没走远,一定是躲在哪棵树下打盹儿呢。过来叫醒你,千万别睡过了站,今天周一了,要上班干活的噢~~~
新周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等你回国记,祝旅途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过来看看牧人,得知大家都想歇一会,也好。
秋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应该出去走动走动。
冬天冷,是个待家里上网写博的好时间。

问好牧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33好,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嘛:)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雪儿开了个头儿,大家都想歇会儿啦?
我十月份也会歇一段时间,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秋天快乐。
牧人新周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 谢谢告知,好好休息,我也是忙的很,也想少来些,会想念你和朋友们的,,决定全家感恩节去伦敦看大女儿,她这学期在那里上课。自己计划所以要准备一下,摩托车租了一周,开了不到一百mile,每天下班local溜半小时,不过一定要拥有一辆,我会注意安全的。祝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兄好,新周愉快! 等你的回国记:)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我最近比较忙,接下来一段时间暂时不上网了。
现在过来问候一下。
骑摩托车当心点儿:)
等我忙过了再继续和大家交流。
祝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新周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豆' 的评论 :
九月好,车是不小,冒险是一个挑战,呵呵,是心智的挑战。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枪,没有tatoo,也没有红头巾"---- 哈哈,只有一颗想要冒险的心~~~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牧人兄的太太终于批准你先租一辆motor-cycle了,真是聪明的太太!~会不会照片拍出来的角度比较小,真正的motor-cycle比这看上去大不少的,是吧?~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周末愉快!和俺们去兜风啊?:)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好啦,这就出发,叫上雪影和君子,就没人使拌了,呵呵,祝周末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现实版的007好,
周末了,有是个晴天,我们什么时候出发?背后的看不见?让你看完了再上车。
雪儿行行好,千万别下下绊子啊,别忘了你和君子在我们后面,要是我们停下了你们也会停的。嘿嘿
浪子的摩托大,带上木兰和大花,一路高唱“哥哥等妹泪花流”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去兜风喽!!!
祝大家周末开心兜风~~~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祝周末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湘浪子' 的评论 :
我背后的看不见啊:)问好浪子!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游兄,我的漂亮宝贝怎么跑到你这儿来啦?
好英俊潇洒的玩艺。
要时刻小心着,要多看前面,少看两边漂亮的女孩子。这是骑摩托的第一安全要诀。。。。

周末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对,自卫,哈哈。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领导或老大随君子意,那些人是军眷,退伍者,或遗族,每年去祭奠过去的亲人,战友。他们的装扮是特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好,

LD=领导=老大,还不如称老大来的直接爽快。

牧人一说骑着摩托去阿灵顿公墓,好像是有这么回事,那些混混们好像头上还扎着红红绿绿的头巾,个个膀粗腰圆,车后座坐着个妞,把摩托声音弄得个震天响,深怕没人注意到他们。。。。

问好牧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谢谢!还要买个Safe。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不见每年国殇日,骑摩托者浩浩荡荡去阿灵顿国家公墓啊,在DC。:)
得令,看过浪兄新作,实是性情人,我骑摩托去把他心上人接回来:)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好!拿枪自然是火药枪好,不过你要去靶场打,手枪,步枪都好,看你爱好,shotgun 不是用来打靶的,除了打飞碟。

我只玩气枪,在家,后院都可,local law 禁止在居民区打火药枪。西门兄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靶场,租个不同枪玩玩,再钟情一种:)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好啊,我托33, 你也骑个摩托车托上雪影,浪子托上木兰,五哥托上九月,西门托上声音,三宝托上那谁,咱们浩浩荡荡去DC
————————————————————————————————————————————————————————————————————————————————
牧人好,

悄声滴问一句,我若带上雪影MM,那她是不是就不在半路上再下绊子了。
那啥,浪子得弄个超大摩托,他现在有木兰,茶妹,和大花要托。 去看看他新出的茶妹赋吧。
不懂一伙人为啥要往DC闯,难道摩托党要显摆给奥大人看。

问好牧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兄,学射击是Air rifle好,Shot Gun好,还是真的Rifle好?

还是小的:Revolver, 或者 Hand Gun?

新的好,还是古董好?好像古董贵得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贴假胸毛!!!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LD=领导:)
好啊,我托33, 你也骑个摩托车托上雪影,浪子托上木兰,五哥托上九月,西门托上声音,三宝托上那谁,咱们浩浩荡荡去DC:)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牧人,租了个真家伙了哈!
呀,好好练,LD(老大?)将来才会签批条哒!
将来开熟练了,买个黑色大摩托上高速,穿上黑夹克配上黑手套戴上黑头巾支个黑墨镜腰上别个黑亮的家伙,后面载着个美女姗姗,呵呵,那就是个现实版的007啊!

问好牧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哈哈,别拌子啊,摇旗呐喊啊:)
我是看好了黑色的Honda ctx700n , 久等LD一声令下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先租一个好好练,以后买一个黑色或红色的新摩托,戴上墨镜和皮手套,载着33去兜风。我在你们必经的路上下绊子,哈:)
千万注意安全啊,否则LD不会开买车的批条。
祝开心!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hun66' 的评论 :
呵呵,谢谢66,危险都是相对的,那车乍看不好看,这会月看月好看:)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记得,和和,你可左手拿枪,右手提杯sunrise:)
xiahun66 回复 悄悄话 而且没觉得特美,感觉很不安全呵呵。
xiahun66 回复 悄悄话 注意安全!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一定要抢,记得你答应过要带我去兜风的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