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如,哪怕只是假如ZT

(2013-08-05 12:50:20) 下一个

在那个急躁地等待着周末的早上,
在那个小排不说人话却给人添堵的时分,
我,一个不怎么会做菜的
也道出了不会做人的缪论。

你哀嚎了一句,
干笑了几声,
便黯然低首,
告别了中坛的喧闹缤纷。

伴随着懊恼与苦困,
夹杂着惶恐和郁闷,
尽管我按奈住内心的不安,
却压不住躁动的灵魂。

假如,哪怕只是假如,
时光可以倒滚,
假如,哪怕只是假如,
无心的伤害可以妙手回春。。。

如今,带着无边的悔恨,
我决定陪你一同沉沦,
用这微不足道的网络自刎,
来洗刷那曾经的轻狂烙痕。

如果你收到风声,
请你为我转身,
或者给我留一盏灯,
照亮东岸每天灌水的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