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我是有回头率的

(2013-07-16 00:19:29) 下一个

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了。在这个如火如荼的夏天,又给人们浇上一瓢滚烫的油。让夏天来的更猛烈些吧。它秉承的第一季神一样的开头,在众多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不知道会不会象第一季神经病一样的结尾。

四大导师:那英,汪峰,张惠妹,虞澄庆。失去刘欢的压阵,导师的点评略显浮夸。

那英:我去年带出了个冠军。

阿妹:欢迎加入阿妹的大家庭。

汪峰:你的理想是什么。(一定是制作方指定问题)

哈林:让我们听听你的介绍。(也应该是制作方指定问题)

第一场八名学员导师全部转身。说明了学员的实力很强,有多强?上过春晚的专业的歌手来参加节目。在这个急功近利的年代,出名,是大多数人们的追求。

一开场的导师献唱。那英,阿妹实力在那里,游刃有余。哈林一定要把好好的《征服》唱的上气不接下气。汪峰是创作型歌手,唱现场不怎么样,没有唱疵了就很不错了。

最后一句歌词定了导师们的基调 -- 我该如何存在。

第一个打个谜语,猜一个城市,胖妹选阿妹-- 对了,就是合肥。

豹纹阿润,且不说一开嗓就让两位导师转了身,就凭那句‘我是有回头率的’,这小伙一定会火。被哈林收入麾下。

最大牌选手,姚贝娜。一出场,我就觉得,这个女孩怎么这么稳的住,一点都不急。任由节奏百转千回,慢慢砌向高潮。该飙高音的时候,绝不掉链子。原来她是专业歌手,甄环传的主曲演唱者

超级奶爸朱克,有故事的人。几乎被导师逼问出故事,腹黑的我又在猜想,是不是制作方给导师的提示。有故事才有收视率。

借郭德纲的段子,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又说又练才是真把式。

让我们期待第二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