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找旧时的颓废

(2013-06-19 06:28:15) 下一个

这段时间晚上闲着无事,便搜来十几年前喜欢的电影在线观看,尤其是那些只看过一遍又意犹未尽又记不住太多情节的片子,包括一些周星驰和周润发的“港片”。曾经因为喜欢这些电影还被人称作“庸俗”,后来我想,这些电影当年上座率那么高,岂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庸俗?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哈哈。

前些天想起前几年网上玩过的德州扑克,因为在这里和同事们聚会的时候偶尔也玩,还不过瘾,就上网去玩,从一万块赢到六十万再输到二十万,终于玩腻了。

昨天又忽然想起十几年前风靡的游戏《盟军敢死队》,上网一查,原来已经出过n多续集,可怜我只玩过《深入敌后》。于是便下载,安装,却发现不能存盘,便用了秘籍1982GONZO/control+I, 永远不死的那种,呼呼杀过几关,卸载睡觉。

我就是一个颓废的人,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