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分析帖子不被置顶的原因

(2024-02-23 22:51:24) 下一个

不符合家坛的主题风格。

 

和家坛的,版主的价值观有偏差。

 

帖子不够正能量。

 

帖子没有参考价值,无营养。

 

帖子的内容太过奇异。

 

。。。。。。

 

我的贴每年只得到0-1次置顶,不过我不在乎。

 

有一次我在家坛的贴只有一两个回应,当然也没被置顶,结果在我博客里的那篇却被上了首页,我不喜欢没征求我的同意就上首页,不让我改,我就把博客暂时关了。

 

置顶和上首页,你在乎哪个?

 

试分析帖子不被置顶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