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有认识的人需要你们提供专业服务吗?你们会答应吗?

(2019-11-05 16:35:17) 下一个
有人找我,本来我就不太愿意为认识的人服务,觉得压力大。这人还不知道行情,自己开了个价给我。我一看,我公司出这个价的三倍价钱给我,我都推掉了很多次了。没推掉的那几次纯粹是因为我愿意帮公司一个忙。
以前有人找过我,那次我免费提供服务了,她问我公司付我多少,我如实回答了,她要给我钱我没要,就让她请我吃了一个午餐。那次的服务时间是原来计划中的双倍,当然那人没想到付给我的钱也应该调整。
自从那次以后,我就决定不再为认识的人服务。后来又有人找我,我就开了个市场上的天价,把她吓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