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萨凡纳河

(2013-12-05 19:59:47) 下一个
美丽的萨凡纳河 - 是我每天午休时必去的地方。公司的停车场就在萨凡纳河边,Weekdays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万里晴空,午休时我都要去河边快走50分钟,同事们都笑我是walking machine。一年又一年, 春去冬又来,时光飞似而过,转眼8年过去了,可我还是那样地迷恋它,要是那天没能上那儿jogging, 就如同失去了什么似的。那儿的一草一木我都万分熟悉,哪儿有松树,哪儿有竹林,再走几步就到Marina了,我不用timer就知道走了多久,春天的映山红,秋天的枫树,何时开,何时落,真真切切,历历在目……不知不觉,美丽的萨凡纳河已成了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分享几张刚照的照片-深秋的萨凡纳河:

1



2




3


4



5  Famous "Cotton Exchange" by the river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每天在这样的地方走,一种享受啊:)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Thanks Coach. Merry Christmas!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的环境,不每天拥抱它,拥有它,岂不可惜!谢谢分享。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Happy Holidays。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