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冬瓜

(2013-12-20 18:26:09) 下一个
我家种冬瓜,好像长得都不错,每年一般接30到50个,品质都很好,每个约20 到 30 磅左右,冬天种的疏菜我可真不敢自夸呀。算是有吃冬瓜的命吧。要知道每棵冬瓜苗下面都埋了一条LD钓的鱼。 上几张冬瓜的靓照吧:





这样烧冬瓜清淡,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多幸福,冬瓜下面还有一条老公钓的鱼,我想吃新鲜的鱼,又没有人钓。哈,冬瓜长得真好。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I'll share some with you if you live close by:-)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施点磷肥看看" -It works sometimes, but not all the time. It depends on the weather and the condition of your soil. We don't have many this year either, just a few.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冬瓜只长叶子不长瓜是怎么回事。?
txfmx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冬瓜太厉害了嘛,怎么种得这么好,冬瓜是我餐桌上的大爱啊~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美妹的美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蔷薇还是个绿手指, 配服!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我这儿主要是土质和天气的优势而已。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我这里是海边的沙土。去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结了4个:))
慧儿 回复 悄悄话 我super小花园也长了5个,但不能和你的比,爱吃东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冬瓜,丰收啊!冬瓜清火利尿,可是个好东东:)
祝蔷薇阖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是妻唱夫隨,樂也融融,祝
你聖誕開心快樂,新年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