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初秋着装

(2013-10-20 16:31: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秋日俏佳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 的评论 : 谢谢美言,你給我送了一个好心情!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ggie' 的评论 : 谢谢赞美!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lu84' 的评论 : 谢谢你!希望我的笑容能给别人带去愉悦的心情。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情裙飞' 的评论 : 非常感谢裙飞妹妹!其实我内心还是很强大的人,我只是希望和积极向上,阳光的人交往,回避negative的人,这样我的生活也才会明亮,有你这样的朋友是我来这儿的最大收获!谢谢你的鼓励!
?????? 回复 悄悄话 艳丽, 出众!
piggie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wlu84 回复 悄悄话 笑容非常感人。
好情裙飞 回复 悄悄话 薇薇姐,你真是太美了!谁都有变老的一天,我们每天都朝着那方向走,但不是每个都还能稍微一打扮就像姐姐这般亮丽照人,皮肤和身材保养的这么好,非常值得我这30+ 的人学习,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丽的转身' 的评论 : Thank you so much. You really made my day:-)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花雨' 的评论 :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ment. You made me feel more confident now. I thought I was old and ugly haha.I guess I had wrong personal self image:-)
华丽的转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气质出众!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甜美!也是秋天里美丽的一景!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赞美。
Byj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典雅大方,值得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