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晴朗见南山博客浏览量突破十万大关!

(2024-10-01 18:00:00) 下一个

2014年6月6日初识晴朗女士,那是我在文学城开博客快一周年(2013年6月7日)的时候。

得知晴朗女士在新浪有博客连载自己的生活记录长篇,便推荐她在文学城开博客。因为大陆人太多,新浪博主太多,博客很难引起关注,互动留言就不会太多。而文学城主要是海外华人的家园,仅有200多万个ID,对于共同关心的话题容易引起共鸣。晴朗女士认同我的看法,但是一直到去年2月份,也就是9年后才在文学城开博,从此阴盛阳衰的原创文学写主群体又增加了一位美女作家。

晴朗是一位知书达理的工科生,一见面我就立即猜出她是哪所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身材高挑苗条,皮肤白净细嫩的她,是渭河水和八百里秦川的小麦养育出来的美女,和高大健壮的东北大汉的丈夫很般配,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美女心地善良感情丰富,文笔细腻妙语生花。今天大作“儿子结婚”一文成就了十万阅读量,望再接再厉,期待早日突破百万击点量大关。

“儿子结婚”一文有美女作家真人照片5张,快去看美女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还以为一篇文章有十万浏览,原来才六千,全年才十万不算稀奇吧?本人也是去年才开博的,有近三倍
阅读量,还不是悄咪咪躲一边,文学城能人太多了!
晴朗见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当初就接受老生的建议,在文学城开设博客发随笔短文,也许这十年我的写作方向就不一样了。可惜白白蹉跎了近十年。
非常感谢老生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也请大家关注我的博客和长篇小说《温暖太阳》,非常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