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alia:情智灵性之翼

卡斯塔里亚,神话中的灵感之泉,生命之源。你赐我以情智灵性,我回报你以词赋诗文。就这样,离开了陆沉的故乡,来到了海外的古屿……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四行诗(42)

(2022-07-20 00:57:17) 下一个

十四行诗(42)

 

42

还在翘首期盼那一声隐雷吗

还以为,那就换来了晴爽清明

不懂得,很可能依然暴雨倾盆

即便划破了黑暗,仍旧炎暑窒闷吗

 

我在冬夜里悄悄行走,心暗暗绞痛

我懂,捆绑的形体如何渴念解开绳索

更别说心灵,哪怕有幻象滋润焦灼

可那些许诺,多少次,尽是溃败的风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长夜漫漫复漫漫

什么地方敲响了古迹斑斑的钟

翻腾起一声声含糊不清的呢喃

 

我还能醒过来吗,在某一天

这世界,悄无声息就吞噬掉人的林丛

永远地,迷失在希望和绝望间

 

                                 20227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