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忽略了的心情

(2013-08-13 05:36:16) 下一个

好几月的时间我渐渐的忽略了自己的心情,想象的羽翼被我悄悄的藏入箱底,上面压了一层层的衣物,我日复一日的重复着最为简单的存在,吃饭干活儿睡觉,有空就写几个字涂几笔画儿。

尘世的喧嚣正渐渐离我远去,国家大事头条新闻八卦街谈好象都跟我没什么关系了,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了,以前总是很容易冲动的。

生活中的有些事情让我感觉到人生的虚幻。贫贱富贵好像真的没有太多的区别。如果不是因为懒得读书,可能会去看看佛经;不过看不看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不过我很不喜欢这种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