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怕谁的博客主页

谁怕谁的博客谁怕谁的博客谁怕谁的博客
正文

又到花粉过敏季

(2017-05-10 12:23:02) 下一个

前两年,每到5,6月份,会经历一个月左右的花粉过敏,严重到哮喘,一直在寻求解决办法,我试过得有

  • 过抗过敏药,有效果,不是很理想
  • 吃花粉,几乎没效果
  • 喝姜茶,几乎没效果

还试过其他的土办法,效果一般

去年,使用woodyknows, 还可以,最严重的时候,或有喷嚏,一天也就10多个,可以承受,我使用的是ultra breathable, 害怕super defense会影响睡眠

如果大家有什么其他好的办法,请共享

前两天,有人提到,使用针灸(机器,针灸设备去amazon或者ebay去买就可以,注意110v电压),针相应的穴位,会有效果,这我相信,我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做过针灸按摩,治疗颈椎,同时把我的鼻炎治好了,关于什么学位,这因人而异,我所知道的与过敏相关穴位

大椎/风池/印堂/列缺...,等,自己可以试试

 

上班时间,随便写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欢迎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