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末说点什么

(2019-12-30 19:40:15) 下一个

年末说点什么

2019年在不及仔细斟酌时就悄然过去了。这一年忙碌是主旋律,也因此收获许多。我首先要感激那些曾给过我无数次帮助的人们,他们都是我的贵人。如果懂得感恩,人生的路就容易的多。

这一年我已经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了,除睡眠还是个问题,其它都有所改善。对于健康,如果能做到吃、动、心态都符合要求,就会意义非凡。今年没发病,是我对自己的行为有了节制的结果。

积极地做事情肯定是正确的,让自己的心态保持主动而非被动地接受事物,心里就会阳光灿烂。

其实每年都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地过去,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留下些遗憾。因为希望和期盼总是多过现实里能够实现的。

尊重现实和存在,让自己一直奔跑在努力的道路上,不看不听不说,让自己保持初心,一往无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收获满满的一年。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