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懦夫

(2015-12-12 22:50:23) 下一个

 

<懦夫>

你一离开我的视线
心就会被掏空
人也变成行尸走肉
不再有欲望
和意识


相逢有时
别期不定
如果这算缘分
不如说是一种成全
和有限的圆满
 

当然
你对荒唐
有多么熟视无睹
我就为自己
感到多么的羞愧
我不敢坦白心意
可以说是不自信和怯懦
 

当你爱意澎湃
我却只能作茧自缚
直到你激情不再
我又贼心不死
就像月亮怕羞
总不敢面对太阳
到了晚上
才圆满明亮
但我明白
我的爱
不曾有一刻
从你的身上移开

 

每当你潇洒地离去
我都会热泪盈眶
仿佛此刻我才知道
悲剧为什么总要发生
我是懦夫
这样的声音不止一次地响起
但终究于事无补
性格使然
我也回天无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