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和我

(2014-09-03 07:50:47) 下一个

<你和我>

又是一张结痂的情网
你陷的很深
挣扎只会更深地沦陷
从此你远离自由
身心都被盲目架空
你的情感很像北漂的民工
在每个诱惑中驻足
比殉道还彻底的忘我
不问对错
便倾情投入
当觉悟被现实唤醒
你才决绝的转身
拖着支离破碎的身心
独自踉跄在未来的路途中
疗伤
但只要有一点希望
你又会重蹈覆辙
扑向另一个虚构的感情童话
自以为是
依旧是飞蛾扑火般壮烈
却没有一丝
面对的勇气
你有一个无处寄放的魂灵
放纵是悲剧的根源
活在梦中
却又百般挑剔
你最爱沉浸在幻想的迷宫里
用被浪漫的智慧
把自己贩卖给气泡般的膨胀
让眼界
流离失所
我多想拉住你下沉的身体
用写满爱的纸片
托起你悬空的双足
但反被你的执着说服
一起去疯狂
不由自主
我终于体验了自己的无能
于是选择背叛
昨天还在的耳鬓厮磨
兔子般的逃逸
你求助的目光
去寻觅一处风平浪静的港湾
喘息匀称
当我侥幸自己的聪明时
你已奄奄一息
你的滥情
加上我的孟浪
成就一个低级的荒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