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杂记 48 女人之欲

(2013-12-03 14:52:14) 下一个

       她给我的印象并不坏,豪爽,歌唱得有如天籁之音般优美和原始。喝酒从不推脱,却让人面对她时泛滥出不忍劝酒的下意识。我和她在共同的朋友聚会中见过几面,谈不是熟悉,关系没有超过客气的范围。在晚宴上她只和官员和身旁的人搭讪,对有人让她唱首歌的提议从不扭捏,总是落落大方的起身清唱起来。

         虽然我们很少说话,但并不影响我对一个女人本质的判别,但我却看不出她有什么轻浮举止。如果不是我们共同的朋友暗地里告诉我她的品行,我真不敢想象她竟然是个欲女。在物质女人随处可见的当下,像她这样为性而一掷千金的人也算是个另类和人物了。。

           她也在背地里说我,并把我和某人想当然的联系起来。我以为不熟悉的人之间不应该有这样的涉及个人隐私的议论,尤其是背后。所以我承认自己走眼了,一是对她性取向的癖好,二是她自由主义的人品。

       她的故事我都是通过一位她的密友那里道听途说来的,一定有失实的地方。但她独特的癖好在我与其深入接触后,才深信不疑。但这纯属个人隐私,我没有任何权利评判好坏。正如存在就有其道理一样,我不敢苟同是因为价值观取向不同的原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站在真理一边,就有权对他人的行为有说三道四的权利。。

          大千世界是万物融合的结果,有时残忍也是一种自然平衡法则。就像你在非洲看到凶猛的猎豹扑食小斑马一样,虽然残忍,却是一种自然现象和生态平衡游戏。根本没有对错和合理不合理性可以讨论,你是自然的人就,就必须理解自然界一切现象,包括杀戮,残酷,荒谬和遗憾。

       青春,刘晓庆夺回来了,人家的的确确是越活越年轻,别人嫉妒不来。但人家不靠邪的,更没听说人家找小男人滋阴,而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明媒正娶了。

       我之感叹和由此而来的种种说词,如饱食思淫欲,这个成语应该是为男人发明的,而在男女平等的今天,早非用在男人身上的专有名词了。你找就找了,这种伤风败俗,登不了大雅之堂的龌龊之事,还敢明目张胆,明火执仗,大张旗鼓的张罗,这就让人匪夷所思了。你凭什么?这厢对老公,准老公行礼,那边又保包养小三,小四的等等,都无疑说明我的浅薄。

       人类的文明到底要向何方延伸?是非观的共性在哪里等哲学家们才关心的问题,对我们自己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我经常迷失自我,在深思熟虑后,反倒是我不加思索时却更接近客观真相。

            哈哈,没天理吧? 当然这是个例,诸公就当茶余饭后的谈资,一笑了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兄,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