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诉我诈骗? 我有话说

(2019-02-23 06:41:30) 下一个

A版:

朋友出国前,妹妹正好获得会计师资格,所以就由她帮着报税并管理银行收付款账务。这个妹妹另合伙雇人,分别有人做现金出纳和账务管理,自己只负责年终报税;一切井然有条。朋友忙于日常具体生意,平常只看到具体收付款发票处理,税务报表。过了些年月,姐姐想看下银行报表,妹妹解释: 那些个报表不重要,关键要账务清楚,对的上;我们现金/银行账务由专人分开打理,不会有问题,我只负责税务处理,保证帮你省税,你就放心吧!朋友听着也对,还挺感温暖。

不久,妹妹离婚,找了新的男朋友,开始贷款,进行各种生意尝试,亏损不断。朋友也经常听人说起她妹妹这个人不靠谱,但觉得妹妹还是很贴心,虽然自己生意辛苦,但帮她省税,把财务管理的清清楚楚,对这个妹妹还是特别亲,信任,感激。

又过两三年,妹妹称认识了银行的朋友,可以帮忙办理高额存款。姐姐陆续投了些钱,利息付的高且存款条件特别优惠:可以随时取本,只是利息按活期算。每到半年或节日,或有存款到期,妹妹总会问下姐姐,要不要再存点,银行又有新理财项目,短期利率又高?或者,“姐,那个x百万到期了,利息x万已到账;我们是续呢还是把本金取出来?‘接着说’不过,钱放在银行账上就是没利息;你看看生意是不是急用?‘,或者,’我们等等,把几个存单合并,就成又一个数量级了,利息更优惠‘,’是VIP客户了‘。。。

直到朋友把所有的机动款项都做了高息定期,生活的开支都指盼着’利息‘的时候,银行利息没付;妹妹也找不着了,说有紧急事务去深圳7天。

才知道,妹妹已经把自己骗干榨尽。

B版:

我姐诉我了。姐妹相残,可恶! 让人笑话! 自家人,骗骗玩玩,哪能算罪? 况且,知道我姐就和我爸一样,他们有的就是钱, 那点钱算什么!

姐姐出国前,我正好获得会计师资格,所以就帮她报税并管理银行收付款账务。我还雇人,分别有人做现金出纳和账务管理,我自己负责年终报税,不光做他们的账务,也做其他公司的.  生意人,别看平常能赚,但像我姐这样好骗的人,也不少!  其实,世界就是这样,有干活的人,有享受的人!所以,我告诉我姐,人各有命,你们生意运气好,我有偏财运,你们好好做生意,我帮你们管理。

其实,怪也怪自己,胃口太大了。骗骗花花,玩几个男孩子就好了,最后看着生意好赚钱,投资了太多的店铺,把自己,也许把姐姐逼得够紧。哎-不提了!

到今天,是姐姐太狠心啊,这些人,只爱钱财,虽然我花没了许多,可凭他们的本性,肯定还有很多,况且他们能再赚啊! 都是象老爸一样的坏人,老姐更坏,没想到。

C版:

警官: 今天没事,就随便唠唠,不会做为案审证据。

妹妹: 好啊1

警官:你到底骗了你姐多少钱?好像她被骗得挺惨!?

妹妹: 也就一千6,7百万吧!不过,不要信我老姐,她就像我老爸那种人,很坏,一块钱掰成两瓣花,他们很有钱,要使劲挤才能花到。想当年,老爸也喊着没钱,楞是让老妈挤出6,7百万盖了厂房。

警官:但你老姐听说最后连修车的钱都没有了。。。

妹妹: 不要相信她。他们这种人很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