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维多利亚大瀑布游记4- 准备篇续

(2013-07-29 22:02:27) 下一个

南非犯罪一般简单直接,偷袭或面对面直接抢。直到现在一些白人受到袭击,抢劫,从报纸传媒很难看到多数人的同情;许多评论评着评着就把当前社会阶层的巨大差异归结到以前的种族隔离上了(这里南非某些黑人看白人,有些类似于新疆某些维族人看汉族人)。

我直接打电话给中介,电话里我听起来很Mad,距行程只有不到一个星期了,机票却还没有着落。能感觉到她听了我的描述也很Mad。 不久后她转发我一个邮件,原来是负责订票的旅行社因为计算机系统出现了问题,他们诚恳的道歉,又重新帮我订了座位。这里白人一般素质较好,工作负责可靠。如果是黑人办事,是不可思议的渎职,无效率。 你都不知道这个国家是怎么run 的。

旅行前另一个重要事项---蚊子。 大瀑布水域树木丛生,蚊虫肆虐。特别注意痢疾。一种特殊的蚊子,花背,特别传染痢疾。 去之前要服用痢疾药,回来两个星期内继续服用,非常关键。 我在约堡街上连着找了多个药店,药房的人一听就知道是旅行备用。这是处方药,药店的人直接卖给了我。想想是不是看我是外国人,我觉得他们什么人也可以卖。(自己周末曾在美国一个加油站排队付款,前面一年轻小黑付款买啤酒 (本州禁止周末售酒)Casher 明确告知,小黑泰然自若,告Casher 说,我是某某叫我来的。 Casher 默然,小黑付完款径直走了……天下黑人一般黑……

不论如何,总算订好机票了,大瀑布之行要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