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首挥毫

秋风贯庭染丹枫, 浮生参透成皓首。
正文

在重拾画笔前,再上一幅旧日习作:岩石海岸 (油画)

(2013-11-27 09:25:05) 下一个


       这是我的第一幅油画(临摹)。记得我当时在这一张来自俄罗斯的油画纸上,哆哆嗦嗦的探画着,生怕画得不好,把这张挺珍贵的画纸给废了。

       这也是我的第一幅海景画,画完了这幅临摹习作,我就想到海边写生,于是有所行动,到了海边;然后就有了汹涌澎湃的心潮;再然后就有了刻骨铭心的画中缘。回想起这些人生的旅程,我不禁感叹,沸沸扬扬的人生,有时候它的缘起,竟然是那么的毫不经意;它的缘灭又是那么的无可奈何。

       这是一幅影响我的人生的画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