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里排行老二,但是我的哥哥才比我大一岁四个月,所以从小到大我们两个差不多都一直在一起。Calibri">小时候,我的哥哥就是我最好的伙伴,现在还是。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玩,我们总是玩得很开心。比如,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legos..."> 我在家里排行老二,但是我的哥哥才比我大一岁四个月,所以从小到大我们两个差不多都一直在一起。Calibri">小时候,我的哥哥就是我最好的伙伴,现在还是。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玩,我们总是玩得很开心。比如,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legos..." /> 大藤娃2009年中文作业(2)--我的哥哥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大藤娃2009年中文作业(2)--我的哥哥

(2013-07-27 18:14:00) 下一个

我在家里排行老二,但是我的哥哥才比我大一岁四个月,所以从小到大我们两个差不多都一直在一起。


小时候,我的哥哥就是我最好的伙伴,现在还是。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玩,我们总是玩得很开心。比如,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legos。有时候我们会从早上开始搭一个小村子一直玩到该睡觉的时候。当然,跟其他兄妹一样,我们玩的时候总是会吵架。比如,我们特别喜欢打篮球或者在我们家的地下室打乒乓球。我每次跟哥哥玩都打不过他,可是我硬要跟他较劲,总是不服气。因此,我们总是会为到底是谁赢了而吵架。因为哥哥比我大,所以他总是甘于让我,口头承认他输了。


除了当我的朋友以外,哥哥也是我的好榜样。他所做的事情,他在学校所参加的俱乐部,我也都跟着他参加。比如,因为哥哥在高中参加游泳队,所以我也参加。我不仅跟哥哥参加一样的课外活动(游泳队,数学队,科学队,等等),就是找暑期工作和学校,我跟着他:他去大学做救生员和游泳教练,我也去做救生员和游泳教练,他去X州州长科学学校,我也去了X州州长科学学校。


哥哥同时也是我的老师。因为他比我大而有经验,所以他可以给我建议。比如说,从高中开始,哥哥总是会帮我选课。连我今年上哈佛时,他还建议我应该上哪几门课。哥哥有时候还会当我的教练。高中的时候,我们两个都在游泳队里。每年游泳季节快开始的时候,哥哥总是会教我怎么训练。我要是担心或者懊丧的时候,哥哥也会给我建议。每天放学回家时,我们总是会谈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若是我在学校遇到了什么困难,哥哥便会帮我解决。比如,要是我数学考得不好,哥哥会安慰我教我一些好方法,让我下次考得更好。


因为我的哥哥大,不曾离开我,所以我总是认为他对我的帮助是理所当然的。一直到去年他上大学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哥哥对我的生活有多大的影响。当哥哥上大学的时候,我难以适应家里的安静。我还记得去年放学的第一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没有哥哥在家跟我谈话,觉得很寂寞。这时候我才发现,虽然哥哥在家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吵架,但是我们的吵架跟朋友之间的吵架很不一样:我们吵架以后依然是好兄妹,好朋友。套用一句俗话,血比水浓。


现在,虽然我和哥哥在不同的大学读书,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但是我们的兄妹感情会越来越深厚。哥哥会一直是我的好伙伴,帮助我,鼓励我,和我分享快乐.


哥哥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hniu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natual
登录后才可评论.